close


生產地: 台灣(含台澎金馬等離島)  



好久沒有搶到口碑卷了,這次有機會品嘗勇氣布丁真的很興奮。一收到時,整體的包裝非常可愛,超喜歡。正面有這個笑臉,背後還有一對趐膀耶~提把上還掛著一個布丁趐膀像個布丁小天使,真是可愛到爆 ^^一打開盒裝,看到布丁先生親手寫的勵志小語,可以感受到布丁先生的用心。一盒有二種口味,笑臉的是桂花布丁還附有蜂蜜,另一款是焦糖牛奶布丁。每一盒的份量還不小唷。這次特地請了二位試吃小天使來品嘗,二位都挑焦糖牛奶布丁,可能桂花對小朋友來說才抽象,不是他們直覺會想吃的口味,所以桂花口味就由我試囉。不過二盒都是焦糖牛奶,打開後的情況有點不一樣,由下圖可看出,左邊小妹妹這盒的布丁上頭有焦糖湯汁,而右邊小弟弟這盒則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或許是手工的關係吧。小朋友給我的試吃答案是有綿密的口感,哥哥說好吃,妹妹則是二口後就不吃了,其實基本上妹妹本身偏愛市售"統一布丁"的彈性口感,這一類的布丁她比較不愛。接下來我試了一下桂花布丁,將蜂蜜包倒入後我覺得量似乎不太夠,吃了一口,果然和其他幾位試吃的網友一樣~~~這不是布丁,這應該是奶酪吧,焦糖牛奶的感覺還沒有這麼大(我有試了一口),但桂花口味的他真的不能算是布丁,完全是奶酪的外觀奶酪的口感,和奶酪的妹道....口感還不錯也算好吃,但少了蛋香很難說服我說他是布丁。我本身比較重甜,所以對我來說這些蜂蜜似乎真的有點少,整體吃完是不會膩,但甜度有點不太夠。結論是,口感還不錯,但桂花牛奶口味的我覺得要不要改稱為奶酪比較適當呢 ^^ 小小意見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