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和孕味十足的妹妹去逛美麗華,提著友人從美國代購的COACH新包,心情真好。
逛著逛著,覺得新包包色彩鮮艷美麗粉粉嫩嫩的,有點不適和我這個粗魯又愛隨手亂放的人。一路上好怕自己把它弄髒了....真是有點壓力。
ㄟ..手扶梯旁的角落有一花車滿滿的是人,姐妹倆好奇的靠過去瞄了瞄。阿!這不是上周新聞報的沸沸揚揚的BURBURY包瘋狂折扣嗎?...旁邊還有..咦..BARBIE..也是...四折..過去瞧瞧。
孕妹隨手拿了一個黑色的小肩包,上下看了看,也給我看了看,嗯......真可愛又不失大方,實用又不覺得太年輕。店員敢緊說打完折2720 還有粉紅色的,我一看粉紅色還真不適合熟女。
決定了就這一個了。黑色真皮最適合我了..不怕弄髒,心想這下可以平衡一下心理了。
高高興興回了家,果然隨手一丟的個性出現了就把包包放在客廳的沙發上。完全不在意它是否會慘遭毒手。
晚了點,老媽回來了,趁我在小解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批評到沒收居然不下十分鐘。以下是交談內容。
媽:是誰又愛亂買東西了-->ME: 靜....
媽:又買包包,包包那麼多怎麼那麼愛買..... ME:靜...(心想,她唸過就算了)
媽:(取出端詳)..嗯  這個是真皮的嗎?....ME:對呀
媽:還有沒有別的顏色?...ME:有粉紅色的  太年輕了(尚未查覺敵意)
媽:只有黑色的哦...那這個我拿比較剛好吧....ME:驚..
媽:這個大小剛好   我去吃飯時拿 剛好...   ME:(急) 你不是不喜歡肩背的?
媽:我是沒看到喜歡的...這個正好,這個不適合你..... ME:哪裡不適合,這是年輕人款的才不適合你
媽:怎麼會,這個你上班拿不適合,你假日要用再拿去好了...ME:(那是我買的耶)
媽:(直接拿去房間收起來,拿了一個大手提包(別人送她的)出來) 不然這個給你,這個你上班用好。
ME:不要那很醜耶,哦媽 那個太年輕了你不適合啦.....
媽:我還年輕耶,很適合我.....ME:人家就是上班要揹的
媽:那個上班不好看啦反正放家裡共用就好啦。(我又不住家裡....氣)
ME:不然我們輪流,一人一星期好了。
媽:就放家裡就好了,你要用再拿..(怎麼都不妥協)   ME:不然我有一個小的珠包,去吃飯手提正好
媽:那太小我不要.......ME:(氣....氣....氣死我了)
最後就被...........搶走了..............................................................................
 
各位看官評評理,此包上有BARBIE字樣及粉紅車邊...一點都不適合超過50的超熟女(不願認老的媽)對吧!!
雖然想想她是媽媽讓她算了,但是事情已過了快一星期,還是覺得不平衡怎麼會這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