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柿安口福堂(台北火車站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看地圖)



上星期五跟美女噗約在台北車站小聚,前一天就針對二樓的薇風食尚館小小研究一番。最後我倆決定約在柿安口福堂踫面。下午茶99元真的很超值耶,二種飲料二選一 (玄米茶或是培茶) ,和果子選二種。真是大方,和果子單價就有38 45不等的價格,這種組合真的不賴 ^^我選了超人氣的紅豆御荻和草莓大福~ 紅豆御荻很特別我是第一次吃。吃起不像在日本的和果子一樣甜死人不償命,這裡的甜味很適當。特別的是紅豆包覆之下的是糯米耶~不是麻糬喔,多層次的口感真的很奇妙。BUT~ 吃一個就.....飽了XDDD正值草莓季當下,當然來個草莓系列產品。哈~ 好好吃唷...大顆又新鮮的草莓帶點酸甜滋味~還好紅豆泥不會很甜,麻糬粉有Q勁,吃起來滿口的滿足....要嚼有點久所以不要太大口喔 ..飲料雖然是茶包來著,但附上的茶具頗有日式風情..就不計較了啦 (BUT 這壺是美女噗的)店員說茶具用完了所以給我的是外帶杯的><..這個蕨餅外層的豆粉我覺得有點苦味耶~ 配茶還OK 單吃我就不太愛了 :P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