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HANA 2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看地圖)



初三這天和表妹小欣約喝下午茶,原本計劃到咖啡弄的,但沒想到初四才開始營業:p剛好在同條巷子裡瞄到hana,記得不久前才在愛評看到hana的食記,店內的風格超可愛非常吸引人,所以就決定來hana品鮮。但~ 居然客滿了(說實話,店還蠻小的坐位不多)..... 帶著遺憾離開hana,不過聰明的小欣想到不如拿張名片吧,下回再來。就這樣我們發現名片上有hana2店耶~~ 開心的我們就直奔過去了~雖然走了不小段的路 ^^ ,來到hana2店的感覺得哇~一樣超有fu,紅色的大門頗有吸引力,讓人很想就推門進去。我們到了大門前看到另一票人馬,我們心一驚萬一晚一步又吃不到怎麼辦,所以我快步向前衝了進去 哈~ 結果那票人馬早有人進去詢問了 >< ,不過同樣的情形是....客滿...又帶著遺憾正想轉頭離開,眼尖的小欣又瞄到入口處有類似吧咍的座是空的,馬上問了一下那兒可以坐嗎? 服務生回說可以,請坐...^^....那一排有三個座位,我猜服務生可能把我們二位當成是那一票人馬了。hana2店的空間整個比1店大了許多,也沒那麼擁擠。我個人比較喜歡2店,可能是空間比較大的關係吧,不過1小也算是小巧可愛啦 ^^。店的佈置感覺就是精心設計過的,雜誌架上不少日系雜貨誌、食譜、鄉材裝潢等書籍,整個店內的風格幾乎和書中如出一徹。如果翻閱日式雜誌時會想我自己的房子可以這樣佈置就好了,那就來這裡走走感受一下雜誌系風格~ 水杯杯墊是很可愛,像拼布~menu 也很有特色,除了餐點的list之外,還放了很多風景照片,一整個就像一個相本~我們選了二款下午茶,一種是單人250飲料一杯加上一盤綜合點心~另一種是240元鬆餅一份加一杯飲料~不過另人好奇的是,上餐速度有些慢,在等待的餐點的過程中就帶大家來看看室內佈置吧,不過因為客滿為了不打擾其它客人,所以我就在我座位能夠拍的到的附近拍拍了^^終於上菜囉 ^^小欣點的抹茶咖啡~加了抹茶的咖啡我有試了一口~果然有抹茶的味道覺得還不錯,但小欣偏好純咖啡,下回她應該會點其它的了^^ 巧克力核桃鬆餅,份量十足耶~花的造形很符合 hana*(日文:花) 的意像。擺盤給十分,鬆餅有到外酥內軟所以口味也給十分^^我的飲料:抹茶拿鐵,好大一碗,小欣原本還以為是濃湯之類的~ 原來是我的飲料。真的很大一碗喔,服務生特別說明這是要捧著碗喝的 ^^ 果然很日本 ~接下來的點心組合真的很不賴,份量也夠多。一球抹茶冰淇淋,質感還不賴 ^^ 雖然不到h牌或m牌,但不至於是福牌的:p堤拉米蘇幕司蛋糕,剛開始吃我以為是布丁,現在回味起來他是暮司蛋糕,很濃的暮司^^鮭魚三明治,小欣的最愛,我沒吃到所以口感無法解釋,不過賣相不賴 ^^這沙拉是我吃的,很好吃,沙拉醬好像是加了芥茉子,微嗆的口味很好吃~菜也夠新鮮~手工餅干,外形說不上特色,不甜很酥脆也好吃~給了三片很夠意思唷 ^^ 來一張團體照 ~哈 是點心啦~這個大紅門,我會再來的 ^^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