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alohas 野草餐廳(延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3號  (看地圖)
據店長說我是最後一張使用口碑卷的客人 ^^ 真不好意思~我1/19星期一有去耶~ 可是他們居然公休讓我白跑一趟,為了趕在過年前使用它,趕在星期五過去也是非常的不容易排出來的時間呢 ^^打開menu就看到店家採用自然料理的作法,店長也強調他們是不用油不用水的料理法~ 真好奇這口感會是如何~ 雖然已經看過19篇的食記了,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但沒有親自品嘗過就沒有真相傳說中的主廚~ 店長說他已經是鎮店之寶了所以外號就阿寶 哈哈哈~~~ 另一個小名叫"seven" (謎之音:全年無休嗎?)前菜~ 好吃 ^^ 松子還吃的出來香酥的口感,青醬很香起司口感很札實~沙拉所付的麵包超好吃,也是走札實路線,吃到這應該有5分飽了。沙拉醬帶點微辣~口感挺特殊的~玉米培根濃湯~這我看別篇說是小玉米粥吧(我也認同這點)很好吃,吃到這就8分飽了~肩胛豬排佐香草野菇醬~份量超大的啦,口感帶有Q勁不會澀。我覺得很好吃~搭上香草沖繩鹽或是醬汁都又加了分喔。個人覺得香草沖繩鹽很棒~肋眼牛排佐檸檬香草沖繩鹽~店長說不吃可惜的排餐,份量也是大大大大~~厚度真是給它超滿足的啦~我們二人吃到這簡直是直逼十分飽了~~甜點蘋果派~ 我前之前的甜點都是搭連霧,而我們搭的是草莓,真的給他倍感幸福耶~ 草莓超好吃又大顆 ^^各各都說好的堤拉米蘇~ 真的很不錯喔~這是店長特別招待的新產品,巧克力牛軋糖。口感不錯,入口慢慢化,不像一般的牛軋糖硬梆梆的很難咬,巧克力的濃也很高,吃的到巧克力的苦味也覺得太甜,似乎不太適合我的口味。不過口感是不錯的~店長說過完年後要改菜單,不推套餐而改以單點模式,我想這樣整個餐吃下來價格會壓低份量也可以吃的剛剛好,還有烘培坊也要開張,期待可以再嚐到那好吃的不含"油水"的麵包唷 ^^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