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佳德糕餅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8號  (看地圖)




有天和米雪兒約去維多麗亞酒店the west 喝下午茶,她說要先去買個東西送禮寄去日本。日本人大都喜歡鳳梨酥耶很好的拌手禮唷~她問我要不要一起買? 我雖然愛鳳梨酥但沒吃過這家就有點心存懷疑,當我們快到時,米從她袋子裡拿出一個佳德的鳳梨酥叫我先吃看看,所以我先放她下車去佳德後我就在車上試吃起來了。哇~~ 真的很好吃耶,我最喜歡鳳梨酥表皮香酥的口感,內餡不甜剛剛好。我一口二口的就吃光光了,隨後馬上打電話給在店內的米雪兒說也幫我帶一盒吧^^附帶一提,佳德的店在南京東路五段的大馬路旁,臨停在店門口的車超多,還被評比為台北十大拌手禮。以下資料來自佳德官網佳德糕餅有限公司 CHIA TE BAKERY CO. 我選了鳳梨酥10+蔓越莓鳳梨爸10 共 $540

 
鳳梨酥1個24元 外表香酥皮薄餡多,是我個人喜歡的口感皮薄餡多最怕內餡太甜,但佳德並不會,至少香酥的口感當然是來自"油"所以吃太多不肥也難。可素....這個真的很好吃可以連續喀二個以上,我懷疑最近我的體重突然加重它是元凶蔓越莓鳳梨酥,一個30元。外皮的口感稍有不同很難說是什麼感覺,稍硬了一點點吧不過還是維持在香酥水準之上內餡不是用蔓越莓醬,可以很明顯吃到很多的蔓越莓干。二者比較我還是比較愛傳統的鳳梨酥 ^^




此文同步發表於:不小心吃太多的佳德鳳梨酥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