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3弄28號  (看地圖)

 


這家我也是在愛評看到的,原來住淡水那麼久居然有那麼多好料我不知道,尤其是這種走路就會到的好料居然從沒試過@@。~第一次走去大吉祥時才晚上八點多居然就在收了,但是我實在太好奇所以隔天的中午就特地來外帶一碗回家吃。第一次點的時候我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所幸直接問老闆我可以鴨血豆腐加米苔目嗎? 哈(好白痴的問法)。當然老闆說可以呀,還問我米苔目要不要加量? 我想說不知道原本的量是多少怕吃不完浪費就說不用了,老闆很好心的說加量不加價唷^^ 但我還是謝過。外帶這樣一碗60元回到家看了這米苔目就很吸引我,感覺得比一般麵店的還粗唷~內容物介紹一下,這樣的丸子有5顆鴨血也有5塊,豆腐是四方型的有二大塊。這金針菇是一大把的唷這米苔目真是Q的不像話,實在太好吃了,結果我超後悔沒有加量><~~ 才吃完就又想再去買一碗,會不會太誇張~~ 我這次是點小辣的,果然是微微的辣味而已下回我要加麵加湯點中辣 哈~~~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