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2樓  (看地圖)





 維多麗亞酒店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TEL:(02)8502-0000 FAX:(02)8502-0005 Map【THE WEST】人口處看了網路上食評的介紹就很想親自品嚐這高貴不貴的英式下午茶。英式下午茶大都是點心架搭配茶飲然後在輕鬆的氣氛下享用TEH WEST的環境讓人很舒服,空間很寬敞,大紅色的拱形造形很出色而整體色係走粉紅調很浪漫。【右邊長吧是調理飲料的吧台】【透明的壓克力椅點綴上紅牡丹高貴又浪漫】但不知道耐不耐用耶?【靠窗的位置在我們坐位的後方被預約走了>< 下次來要記得先預約】【自助餐的取餐吧】大約五點左右,服務人員已經在準備晚上的自助餐吧了*********************************回頭來說說今天的下午茶吧 ^^入座後,桌上擺了基本的餐具,有紅茶杯、點心盤、刀叉和水杯供你取用點心架上的料理【下午茶套餐有單人份299和雙人份580外加一成服務費】我們點的是雙人份的共有三盤點心我點的是....忘了(真不該隔了這麼久才寫食記)但是茶確實是好喝啦~就英式紅茶咩..接下來介紹點心吧~【第一盤】因為是雙人份所以每一種都是二份這算三明治吧雖然不是用土司@@~裡面夾了火腿小黃瓜番茄和酸黃瓜(這個有點不確定了看相片應該有啦)食記太久才寫就會這樣><口味呢?是還不錯,不過由於拍照花了太多時間所以吃的時候都冷了麵包皮有點硬了,不確定是不是本來就是冷的還是被我們放太久了~這個鮮蝦沙拉下面的口感很像芋泥,但顏色像地瓜所以又是一個不確定><唯一可以確定是好吃【第二盤】好豐富喔一人有四道唷【燻鮭魚法國麵包】無法一口塞下~麵包上的食材都很新鮮,但我覺得麵包有點偏硬。法國麵包一烤好最好的時機就是馬上吃,只要在室溫下放了一下下外皮就會回潮變的有點"潤潤"~【燻雞肉法國麵包】上面那片橘色的好像是芒果??又來了老人痴呆><可是現在不是芒果季耶???總之它是水果【芒果奶酪】這個我可以很確定是芒果了啦~芒果醬不分季節咩~奶酪的口感很細緻唷非常好吃,只是我對上面那片綠葉有點意見如果是來二條檸檬皮絲或是薄菏葉都會比↑它(巴西利)來的強,何況第一眼的感覺它像香菜,你說在一個奶酪上放香菜會是什麼視覺體驗【巧克力餅干】這個餅干口感酥酥鬆鬆的又不甜,配茶相當好吃【第三盤】SCONE搭藍莓、芒果、酸奶其實這道是我第一個品嘗的,因為它是熱呼呼上來,拍完照它還是溫的(可見拍了多久由熱轉溫:P)我和大多數人一樣第一次吃SCONE是在肯德基,而且印象超好,鬆軟的口感加上蜂蜜好吃的不得了。THE WEST的SCONE 不能說非常好吃,但也不差啦~下次再去光臨時就不拍照了要好好的享受即時的美味才對。附帶一提,我SOCNE只吃了一半另一半我還來不及吃(原本想試另一口味的)但很有禮貎的服務生來問過二次問我要不要收,然後我想也放了很久了(聊天聊很久的情況下沒空吃 哈)應該也變的很乾硬了所以就讓她收走了~~結論是我還會再來第二次的




此文同步發表於:維多麗亞酒店-英式下午茶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