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三芝小豬

地址: 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101縣道上,拾翠山莊旁)  (看地圖)



【吧咍的壁面有三隻小豬的屁屁,真可愛耶】星期六的下午延著101縣道從淡水往三芝的方向開去,二旁的櫻花樹葉子已落的差不多了,而楓樹還沒轉紅。這麼冷了耶,楓葉還是沒有紅咚咚的一片,真是可惜。大約車行了15-20分後就到了位在馬路邊的三芝小豬,附近很方便有停車的地方。下了車先到附近山路散散步步暖暖身再回到小豬吃個下午茶。【地址是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tel:02-86353045】從淡水往三芝的方向在101縣道上,三芝小豬是在左手邊唷。門牌號碼27做的真特別,這麼大還真難不看到耶^^店內有很多小豬的裝飾、玩偶等,真的很可愛唷。這個火爐就在我座位後面,裡面燒的可是真的雄雄烈火呢 ^^ 真溫暖~連menu也做的很童話,感覺我就是那隻大野狼要來隻三芝(芝士cake)小豬呢~這裡的消費有低消100的規定,但我沒問清楚居然點了二壺飲料和各加一片起司蛋糕。結果花了440 哈~我們點了一壺水果茶配抹茶紅豆起司(片)及一壺英式奶茶配蘭姆葡萄起司(片)起司蛋糕單買是70元(片)搭配飲料變成50元。其實我們應該點一壺飲料加二片蛋糕就夠了說,且飲料也喝不完~這樣也只要280 ^^【抹茶紅豆】起司蛋糕的口感很柔滑綿細,紅豆也粒粒分明。且抹茶的味道不會很重還有一股綠茶的清香。對不喜歡抹茶的人來說應該也能接受,但或許超愛抹茶的就會覺得少了點抹茶本身有的一股高雅的苦味。【蘭姆葡萄】口感同上,而蘭姆葡萄還帶了一股淡淡的酒香。好好吃喔~【英式奶茶】每喝完一杯我就都發現杯底有深咖啡色的沉澱物,我覺得是加了巧克力粉。                 但並沒有濃濃的奶香,口感雖不太厚實但還是有75分的水準啦。【水果茶】雖沒有多大的特色,但一般水果茶較難失準,還算好喝。ps:以上二款我們都沒加糖,但是這樣也不錯喝唷接下來介紹一下環境吧~三芝小豬有室內和室外坐位,室內大概只能坐十幾個人吧,但天氣還不錯的話室內是不錯的選擇,還有一個蠻大的草坪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跳跳,而且這個室外空間和馬路是有隔絕的所以安全上沒有問題。【室內通往室外的門】【上木棧階梯就可以到室外空間了】【我猜這些木頭應該就是放在火爐裡燒要用的 ^^】【櫃台一隅】【蛋糕櫃】【吧咍的壁面有三隻小豬的屁屁,真可愛耶】這是會來過還想再來的好地方,清清靜靜的、空氣也好、不喧嚷的氣息就覺得很舒服 ^^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