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咖啡弄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看地圖)




距第一次去咖啡弄至今約一年了。依舊和michelle約,這次還有好久不見的amanda~~ ^^ michelle在前一天就先預約了,沒相到生意依舊那麼好,不但店面擴大加倍了,連用餐時間也限制了。只能待1.5小時。但後來我們其實也待了快2 小時,我就想會不會真的來趕人呢><這次的下午茶我們各點了咖啡和抹茶歐蕾(我點的)。點咖啡的有附小餅干,我的抹茶歐蕾就沒有了>< 上次我點咖啡歐蕾也沒有,難道只要是歐蕾就迷有嗎 @@??當然也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哇新鮮的草莓有好多唷~ 三人合吃一份也不嫌少唷,嘿嘿~ 配話吃都還有剩:p先來看看我的抹茶歐蕾吧 ^^哇~光是看這綠綠濃濃的樣子就覺得好好喝唷 ^^,貼心的附了一支小攪捧讓你邊喝邊攪很有趣,但我不覺得有什麼沈澱物只是覺得好玩而已 ^^這一杯是阿曼達點的,焦糖瑪其朵,上頭圈圈的拉花很可愛吧 ^^這一杯是米雪兒點的咖啡 (慘忘了名字:p),一旁所附的小餅干有沒有像懷舊喜餅呀 ^^這鬆餅看起來就是垂涎欲滴.......(吸口水~~) 鬆餅烤的剛剛好不會太乾香氣也夠,每一口加上一點冰淇淋更好入口。草莓正是現在當季的水果,所以很新鮮。給她滿分 ^^雖然隔了一年才又造訪但不管是食材環境還是和上次一樣,可見品管的不錯唷。不過也不能說是完全沒有缺點,就是位子小了點 ><..雖然比起去年店面已經加倍了但是生意太好的關係想多隔些座位嗎? 這就不知道了~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有90分以上的水準啦~附帶一提的是,他好像沒收服務費耶,明明帳單來時有列服務費但買單時卻又扣掉了,難道是打折?? 反正老闆要算你便宜你還要硬給他嗎?? 嘿嘿~就謝過啦 ~~這次消費全部約$650~~~享受好料和好友八掛無價啦 ^^


相關文章



此文同步發表於:二訪咖啡弄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